医学生的苦逼

【周叶】那个贼帅的陌生人总是对我特别好(3)

第三章

  周泽楷……不,这件事不可能是他做的!我得问问清楚,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太可怕了!但是我怎么找到他呢?每一次都是他来找我,而我至今不知道他的电话号码,不知道他的家庭住址,甚至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我好像对他一无所知,就感觉他是在调查我,然后刻意的接近我进入我的生活,而我……我该怎么办?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叶修用手腕擦去嘴角的水珠,将自己所有的重量都压在另一只手掌上,撑着台子,仿佛下一刻就会有一重莫名的力量抽取他全身的力气,让他物在人亡。

“叶修,你怎么了?”熟悉的声音钻进叶修的耳朵,叶修扬起苍白的脸,看到的果然是那对富有特色的大小眼。王杰希皱着眉,突然向前迈了一步,伸手紧紧抓住叶修的胳膊,叶修因为突然失去了支撑点,而向洗手台的镜子方向倒去。就在叶修的脑袋要磕碰到镜面的那一瞬间,一个宽大而又有力的手掌垫在了他的后脑勺,将自己一把拥入怀中。

  “呵呵,老王谢了啊。”叶修只是无力地扯了扯嘴角,然后用力睁开了后者的怀抱。

  “你脸色很差。”对方眼神深邃,仿佛要通过叶修的眼睛看穿他的心底,“身上还有一股臭味。”

  叶修一脸不可思议地抬起了自己的胳膊,将袖口抽到自己的鼻子边闻了闻,“老王你逗哥呢?哥虽然穷了点,但洗澡的水费还是付的起的。”

  “不是你身上的味道。”王杰希眉头越皱越紧,他伸出手,用两根手指捏住叶修的脸颊,将叶修的脸拉向自己,仔细的观察着他的两颊,又将鼻子凑上去嗅了嗅,当他想伸出另一只手触碰叶修的时候却被叶修一掌拍下。

  “呵呵,老王想不到你还有这种癖好啊。”叶修挑眉道,“江湖骗子开始借着算命的由头骚扰男同事了?”

  王杰希显然没有理会叶修的话,他双手抱胸,退到一边,语气极为平淡道:“你最近遇到些东西了。”

  叶修听了这话脸色刹那间变得灰白,喉咙似被人扼住,怎么也发不出一个音节来。但那种恐惧在他的脸上只是一瞬即逝,叶修很好地带上面具,用虚假的伪装遮掩住内心的慌乱。

  “呵呵,哥最近遇到桃花运了。”

  “哦?是吗?”后者挑眉轻笑,“那估计是朵烂桃花。”

  烂桃花?小周吗?想多了吧,人家可是男的啊!

  叶修不语,绕过王杰希,打算回去跟苏沐橙先道个歉。王杰希也没有再多语,他很识趣地向旁边让了个道,目送这叶修远去。

  望着叶修的身影逐渐在视线里消失,王杰希的表情完全冷了下来。

  “这次来者不善呐……”

  “叶修哥!”苏沐橙看到从远处厕所走来的叶修,呼喊着向叶修招手,“有人找你!”

  叶修走近,只见一个高挑帅气的男子穿着米色风衣正倚着桌子背对着自己,微卷的中长发垂在耳边。叶修停下脚步,站在那人身后,那人轻轻回过头,近乎完美的面庞被阳光柔化,他眼角微弯,眼中似有星辰熠熠闪光,那人露出一个灿烂而又不失腼腆的笑。

  “小周?”叶修默默捂心脏,他知道周泽楷帅,但从来没有仔细观察过周泽楷的脸。这帅得惊心动魄的咧!难怪沐橙她们看到长得好看的会犯花痴,颜值即正义啊!

  苏沐橙用手肘捅了捅叶修的腰,悄声问:“诶,这帅哥谁啊?你老公?”

  叶修随即向苏沐橙投去一个白眼,低声回道:“那就是周泽楷,还有你哥我钢铁直男!”

  “好的钢铁直男,钢铁直男你老公好像心情不太好啊!”苏沐橙凑到叶修耳边,偷偷看了一眼对面的周泽楷,本来想欣赏美男的苏沐橙却发现周泽楷正黑着一张脸,眼神危险地瞪着苏沐橙。

  叶修也抬眼望去,可就在那一刹那,周泽楷的表情又恢复成那个腼腆笑,如春风拂面,“哪有啊?不是笑得挺好吗?”

  苏沐橙没有理会叶修,而是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笑着打招呼:“你就是周泽楷吧,叶修哥经常提到你,没想到你长得那么帅呀!”

  “嗯。”周泽楷只是充满敌意的看了一眼苏沐橙随后又把视线转回到叶修身上。叶修被盯得有些尴尬,随手拉了一把凳子招呼周泽楷坐下,自己从桌下翻出一个马克杯打算去给周泽楷泡杯热茶。

  “自我介绍一下吧。”叶修一走周泽楷就如同翻书般换了个表情,“你与他是什么关系。”

  苏沐橙轻笑一声,“我是他妹妹啊,不然呢,情人吗?”

  “你的目的是什么?”

  “目的?”苏沐橙一副听不懂的样子,“没有目的呀!我可是一直把叶修当做哥哥看的。”

  周泽楷一把掐住了苏沐橙的脖子,戾气从眼中迸发而出,“你要装多久?”

  苏沐橙的脸上居然没有一丝慌张,她依然挂着甜美的微笑,甚至还反手摸了把周泽楷的脸:“小帅哥你说什么呢~我没什么需要隐藏的。”

  周泽楷手上力道加大,苏沐橙的太阳穴隐隐有青筋爆出,而苏沐橙却没有一丝痛苦的表情,“你可以出来了,躲在一个姑娘家的身体里,好意思吗?刘皓。”

  苏沐橙眼睛突然放大,从喉咙口发出尖锐的笑声,笑声中有多出一个男人的声音,与苏沐橙的声音重叠交错,苏沐橙奸笑着挣开周泽楷的手,“好意思啊~那么好的资源不好好利用一下,还真是浪费呢。不过大人,你应该没有想到吧,我可没有那么容易死!”

  “只是不容易罢了。”

————————————————————————这篇文章我有思路了!😏😏😏

@归云一去  @叶无奏

评论(10)
热度(49)

© 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