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生的苦逼

【周叶】听说,前辈喜欢我(23)

第二十三章

  叶修很苦恼,周泽楷送的一箱烟居然全被魏琛给拿收走了,其还天天叼着烟,在他面前晃荡,一脸陶醉。

  妈的智障!

  “怎么了?叶修哥,你最近好颓废啊。”苏沐橙抓了一把瓜子,递给叶修,“唔……要不要和我一起看剧改善改善心情?”

  叶修无力地睁开眼,撇了一眼苏沐橙屏幕内的内容:“又是楚云秀推荐的?”

  苏沐橙笑了笑,将电脑屏幕向叶修偏了偏:“我自己找的,叶修哥陪我看一会儿吧,我相信会对你有好处的。”

  对我有好处?对我会有什么好处呢?叶修心中好笑,帮我忘了苏沐秋?还是帮我夺回魏琛抢走的烟?怎么可能。

  “叶修哥,你就陪陪我吧~”苏沐橙看到叶修一脸不情愿的表情,马上搂住他的胳膊,撒娇道。

  最终,叶修敌不过苏沐橙,放弃了中午午睡的时间,陪她看了整整两个小时的电影。电影是外国片,很清水,你讲的是两个男人的故事,主角是家里的乖宝宝,他家里的人都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圣经》认为同性恋是罪恶,因为反抗不能,只能爬上天台,纵身一跃。

  “我隐瞒真相,有时候让我觉得我站在悬崖边俯瞰浪花碎开,除了纵身跳下去也外,我无处可逃。”叶修心中默念这句话,只觉得这样的逃避非常可笑,活着有什么不好?只要活着,有什么事不能够改变的呢?

  “叶修哥,你有什么想法吗?”苏沐橙笑笑,她指着屏幕上的主角,“上帝创造我们,就该爱我们本来的样子,叶修哥,你在躲,你在怕,因为一次失去而封闭自己的内心。”

  苏沐橙盯着叶修的眼睛,突然笑了起来,“叶修哥,你太坚强了,用外壳包裹着自己的内心,你太累了,总是要有一个人来分担的。”

  叶修垂下眼眸一瞬间竟露出小动物般脆弱的表情:“哥扛得住。”

  “叶修哥,你说过,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人生也同样如此,一个人总是走不下去的。”

  “小姑娘还来教育哥,大家不都是单身狗吗?”叶修笑着抓了把苏沐橙的瓜子,支着脑袋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白了叶修一眼,掏出手机大爆手速发了几条消息,“谁说我单身的?我把我男朋友召唤过来给你瞧瞧。”

  “!!!!!!!”叶修吓得把瓜子仁吐掉了,嚼着瓜子壳冲进厨房,抽了两把菜刀出来,眼露凶光。

  “叶修你干什么啊!快放回去!”

  “关羽说过:犬子安敢娶吾虎女!哥倒要看看哪个大白菜想拱我家的猪!”叶修把两把刀交叉碰撞,发出嚯嚯刀声。

  “不应该我是白菜吗?”

  “猪更难养啊!”叶修振振有词。

  “……”苏沐橙表示: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过了大概15分钟,莫凡领着两袋坚果出现在了叶修和苏沐橙面前。

  “来啦,谢谢啦,mua~”苏沐橙接过坚果给莫凡一个飞吻然后开开心心地拆开包装袋,剥了个核桃塞进莫凡嘴里,“好吃吗?”

  “嗯。”

  “咳咳!”叶修急促的咳嗽声打断了苏沐橙和莫凡二人,苏沐橙只是笑笑,拉着莫凡跑开了,独留叶修一个单身狗和一堆坚果壳。

  “或许是该找个人过日子了。”



  君莫笑:小周在吗?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难受╯﹏╰

  君莫笑:!哪里不舒服?

  一枪穿云:心里

  一枪穿云:可难受了……

  君莫笑:那哥和你讲个好事情,听了以后你就不难受了。

  一枪穿云:?

  君莫笑:我们兴欣有一个帅哥喜欢你,特别喜欢。他吸着你给的烟,天天嘴里离不开你,虽然他比你大但是你要不要考虑考虑?

  一枪穿云:!

  君莫笑:如果他向你表白,你会答应吗?

  君莫笑:小周,我等你的回复

  一枪穿云:答应!喜欢前辈!

  君莫笑:呵呵,那我和魏琛说咯,他可喜欢你了!

  一枪穿云:啥?

  “队长,队长!你坚持住!你怎么了!”轮回队员看着周泽楷突然兴奋,然后突然失落,然后突然倒在了电脑桌上,都吓了一跳。

  “江……前辈……介绍魏……嘤嘤嘤……”周泽楷从臂弯里伸出脑袋,“难过……”

  “队长,你不用那么难过,叶神在逗你,你看消息。”

  周泽楷抬起脑袋,只见屏幕中:

  君莫笑:呵呵,小周,逗你的,其实是哥喜欢你,怎么样,咱们凑合凑合?


————————————————————————春游结束了……
 @叶无奏  @归云一去 

评论(12)
热度(98)

© 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