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生的苦逼

【云次方】现在就告白【一发完】

【这是一个云次方上了现在就告白的故事】

  云女:姐妹们!快点赌柜门啊!那俩完蛋玩意又在舞了!

  路人甲:卧槽,现在的明星cp已经这么猛了吗?

  路人乙:???发生了啥?

  路人丙:某天子赐婚的cp舞到“现在就告白”去了。

  众所周知,“现在就表白”是某鹅独播的大型情感类综艺节目,说是为现在的年轻人打造一个可以倾诉心事、直面自我情感的“告白平台”,但其实专注于狗血爱情故事,可以说,上这个节目的六个奇葩三个渣,还有一个阿云嘎。

  事情是这样的……

  阿云嘎:大家好,我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

  主持人:嘎子您好,诶,据我所知,很少有艺人会把自己的情感问题放到台面上来让大众都知道,那嘎子你是怎么想到来我们这个节目的呢?

  阿云嘎:啊?这个因为去爱情保卫战不太适合,因为你懂吧,就是我们俩不是那种关系。

  主持人:嗯,好的,理解理解,那么嘎子,请问今天你要告白的对象是谁呢?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是谁得到了知名音乐剧演员阿云嘎的芳心。

  阿云嘎:?啊?告白不是声明或启事的意思吗?我中文不好,来之前查了新华字典。

  主持人:……

  主持人:是的呢,那请问嘎子今天要向谁声明和启事呢?

  阿云嘎:哎呀,我今天要告白的是我的挚友。他实在是太过分了,郑云龙你知道不,就那个音乐剧演员郑云龙,长得是叫那个月貌花容,唇白齿红,有着一双慧眸明瞳,开嗓如游云惊龙,让人听了那叫个回味无穷。

  主持人:惹……(您这叫中文不好吗?)

  阿云嘎:啊抱歉抱歉,不知道为什么就说出来了。

  主持人:那您今天来是要来介绍自己的好挚友郑云绒,啊不对郑云龙的吗?(我怎么被他带跑偏了???)

  阿云嘎(盘着话筒摇摇头):我是来……来……来抱怨郑云龙的,哼,我恨郑云龙。

  主持人:哦?这话怎么讲?

  阿云嘎:哎,这事还要从十一年前那场初雪说起,咱俩是室友(主持人:谁和你咱俩啊!),吃过食堂打过恶狗,那感情可是旷古未有,他在黑暗里牵着我的手,我们曾走到小树林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室友都说我俩感情令人作呕,我俩也十分痛心疾首,不是我俩无中生有,活该你们是条单身狗。

  主持人: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被冒犯到……

  主持人:那既然你与大龙感情那么好,为什么还要抱怨他呢?

  阿云嘎:我还没有说完(挠挠头)。

  主持人:啊,您说,您说。

  阿云嘎:我和大龙演过情敌演过情侣也打过啵,一切都是为了艺术而献身,当年小小年纪还带着三分天真,怕就怕只是我自己投入太深,握着的话筒只有我自己的体温(主持人:哥们,您老想多了,你俩采访哪一次不是双手紧握,就差十指相扣了,每次多余的都是话筒和我们。),我扑向你你却转身,跑到上海抱着刘令飞私奔。

  主持人:有点那味儿了(不是,这能播吗?)

  阿云嘎:在梦里我看见他俩伉俪情深,气得我半夜差点跑出去断发文身,想到自己孑然一身,只得怨曲配衬,爱的心路历程,咋就变成仨个人,我恨。

  主持人:(我好难,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遇到了职业生涯的滑铁卢)所以说,您是怀疑郑云龙先生和刘令飞先生在一起了吗?

  阿云嘎:我……

  主持人:长话短说。

  阿云嘎(委屈):我不是绒绒最爱的那个嘎嘎了。

  主持人:……(不是,大兄弟,你这一开始兴冲冲地告诉我告白和表白不一样有啥意义吗?)

  主持人:可是据我所知,你们感情一直很好啊,就经常节目啊,采访啊一起上(我还以为你们是一对,没想到真的是一对。)

  阿云嘎:我俩总是一起出席,实际上早已貌合神离,他对我的冷漠已经暴露无遗(主持人:不是,这哪冷漠啊,您俩非要长在一起才不算冷漠吗?)仅仅是一些鸡毛蒜皮,但却让我实在是鞭长莫及,我们说好一起去巴塞尔可他买了票跑去了巴黎,我怀疑他就是只养不熟的猫,就是本性难移!让我好颓靡。

  阿云嘎:刷的还是我的卡。

主持人:我刚刚听了一下,觉得二位应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阿云嘎:很大很大!

主持人:……好吧,那就大吧。好的,那么您就是觉得自己的好挚友和别人走的太近了心里吃醋吗?

阿云嘎(点点头):hin准确。

主持人:那个您刚刚说大龙对你冷漠,能具体讲一讲在哪些方面吗?

阿云嘎:这个就有很多,真的,我俩十一年了,故事太多了,这个一下子就能感受出来,但是就比如说他以前身边只有我,现在他身边有一堆人,就感觉,自己养了十一年的猫被别人给撸了,就很生气。

主持人:好的,所以各位这个特别简单(看向观察团)就好朋友有了别的朋友,自己心里不平衡,那大家同意这个告白吗?

观察团1:(吃瓜)其实我也是很想请郑云龙先生上来。

观察团2:(不明原因)其实,嘎子,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即使是挚友我们也没有权利去干涉.就你想想,如果你的好朋友要找老婆要结婚,你肯定会祝福吧。你想想,你们不是情侣,你们只是朋友,朋友就是应该是相互鼓励而又不互相打扰。

观察团3:(无语)观察团2,你知道啥是云次方吗?你根本想象不出他俩有多完蛋,人家这感情早就友情之上了,爱情也早满了,你这不懂的就别插话了,情侣间小情趣懂不懂。

……

主持人:好的,你们的决定我已经基本知道了,但我们还是要进入的告白表决时刻。观察团,请决定。

主持人:全票通过!好,有请今天的被告白人。

门开了,走出来的却不是郑云龙而是一脸懵逼的刘令飞。

阿云嘎:(扯扯主持人衣角,小声问)我看过你们之前的节目,遇到这个情况,我要不要冲过去象征意义地推他一下然后朝他大叫:啊啊啊,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谁让你来的,我的绒绒呢!

主持人:……可以,但没必要,您开心就好。

阿云嘎:哦哦,我还以为这是你们节目必须的呢。

主持人:……好的让我们令飞介绍一下自己吧。

刘令飞:(一脸懵逼)额,大家好,我是音乐剧演员刘令飞。

主持人:好的令飞,那个大龙怎么没有出来啊?

刘令飞:啊,大龙他刚刚睡着了,他现在还迷糊着让我先上来顶一下。哦他现在出来了。

郑云龙:大家好,我是音乐剧演员郑云龙。

主持人:你好大龙,来站这来。来来来,让我们说一说你和嘎子的问题,今天怎么带着……另一个好兄弟上来了?

郑云龙:(靠在阿云嘎身上没睡醒)啊?令飞,他开车送我来的啊。

主持人:好的,那大龙,听嘎子说你最近有些不理他?这是怎么一个回事呢?

郑云龙:啊?我没有不理他啊。

阿云嘎:你还说没有不理我,上次我给你打了十几个电话都不接,最后还是刘令飞接的,那时都已经凌晨两点了!

主持人:不是,嘎子你凌晨两点打人家电话干嘛啊?人都睡觉了。

阿云嘎:你不懂,猫猫都是夜间动物,就喜欢在外头浪。

郑云龙:哦,那天朋友生日,就嗨到挺晚的。

阿云嘎:哼,朋友朋友,主持人你看吧,大龙身边全是朋友,他根本就不在乎我,就前几天,他发新歌,和周深一起唱的,他居然说周深是他的挚友!还想紧紧握住他的双手,我问他他也懒得找个借口,意思就是日子过不下去了让我走,哼,走就走!

郑云龙:你走,有种别回来!

阿云嘎:哦,那我还是不走了。

主持人:……

阿云嘎:大龙啊,你说人家深深都有王老舞了,你掺和个啥劲啊。

郑云龙:biang的!阿云嘎,你还好意思说,天天想着搓吧周深的是谁?天天哥哥弟弟妹妹一堆往身边陪,你以为谁都跟我一样对你百依百随!主持人,我跟你说啊,我最烦阿云嘎了!真的,烦死了。

主持人:不是,大龙,你既然烦他他既然恨你,那你俩能不能稍微分开一点点,都粘一块了。

阿云嘎:哼!你有刘令飞!

郑云龙:哼!你有好妹妹!

刘令飞:(特别无奈)那个主持人,大龙上来了,我能不能先下去,就这场面特别尴尬。

主持人:(其实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受苦的)好吧,那我们令飞先下去吧,舞台交给我们的云次方。

郑云龙:主持人,你知道吗,阿云嘎他就是个国际交际花,哼,长得那是个败柳残花(主持人:打扰啦,败柳残花是我不配了)说话做事还婆婆妈妈(主持人:不是,你不在的时候他也不婆婆妈妈啊!)最主要最过分的是这嘎子他水性杨花,呸!他要是我老舅,我一定正月里去剪头发。

主持人:不是,我是来听相声的吗?那个大龙,我有点没有听懂,嘎子他具体哪里水性杨花啊?

郑云龙:你看他朋友圈,足足一千个好友,我朋友圈不就那几个,他还吃醋,吃什么飞醋,我还委屈呢!

阿云嘎:话不能这么说!我那虽多但都是点头之交!你那里少但贵在精!

郑云龙:哦,点头之交,那你那次发朋友圈说:我爱朱一龙是什么意思啊,啊,还在后头还艾特我,你啥意思,啊,十年交情一条信息说散就散是吧! 

主持人:嘎子,这就有点过分了噢。

阿云嘎:不是,就我打错字了,他俩缩写不都是ZYL吗,朱一龙他其实也挺懵的,在下头打了好几个问好,我就想着和他说打错字也不好,就后来私聊他说特别喜欢他演的盗墓笔记大电影,人物塑造一级棒吹爆演技,看了好几遍。

郑云龙:人那演的是电视剧,而且还没有上映……还有,你说你,为什么输入法打ZYL第一个跳出来的是朱一龙?为什么不是我?啊?你看看我,微信联系人里头第一个就是你!

阿云嘎:那不是因为我名字大写字母A吗!再说了,我平时不都是叫你大龙,绒绒,海日特敏吗?叫郑云龙多生分啊?

主持人:等等,嘎子那个海日特敏是什么意思?

阿云嘎:就,我给大龙起的内蒙名字。

阿云嘎:先不说这个了,主持人你知道吗?我们家大龙真的特别过分。

主持人:好,好好过分过分,你们两个能不能真的稍微分开一点啊,我怕你们两个离那么近等一下亲……啊不,等一下打起来。

阿云嘎:你知道吗?我们家大龙他从来不买东西,都是用我的!

主持人:太过分了,大龙你咋这样啊!天天用阿云嘎的,这是不行的。

阿云嘎:我的东西给他用,我乐意。

主持人:当我没说……

阿云嘎:还有,这个猫真的是太懒了,他洗澡都要我伺候,洗完头还要我帮忙吹干!早上要我叫他起来,叫了半天他都不起,衣服得我帮他穿,毕竟一大早还要上班。

郑云龙:对对对,你帮我洗澡你自己不洗澡,主持人,我和你说,他还嫌我臭呢,他自己才臭呢!褶子还多,整个就是一个土里面的火龙果。

阿云嘎:你才不洗澡!我天天洗!

郑云龙:他们内蒙古人不洗澡,一股羊粪蛋子味儿熏得慌。

阿云嘎:他们山东人才从来不洗澡,一股海蛎子旮旯味儿腥得慌。

主持人:不是二位你们吵架就吵架,能不能不要上升到民族矛盾啊?这不利于我们民族团结啊!

郑云龙:反正就阿云嘎最臭。

阿云嘎:好好好,我最臭,那你跟我在一起你图什么!

郑云龙:这话说的就好笑了,图你年纪大图你长得老图你不洗澡?你说我图你什么啊?天天累死累活还要帮你洗衣做饭,我喜欢抽烟却为了你慢慢改变,你的回忆里总有我的出现,你自己说说看,你的青春里是不是只有我作伴?你还好意思在这里抱怨,说我不够浪漫,实在太过平淡,有本事你就抱着周深一起流连忘返在贝加尔湖畔,切,有本事你说散就散,我在音乐剧舞台上继续我的偶像打扮,你在内蒙古草原上高声呼唤!

阿云嘎:不就是散吗!你以为我有什么不敢的?哼,我就真就不敢了怎么着?

主持人:我好多余……

主持人:那二位……你们今天来到底是要解决什么呢?是不是我们的主题有点偏了?

郑云龙:没偏没偏,我就是嫌他讨厌。

主持人:我怀疑你们在秀恩爱但我找不到证据。

主持人:对了,打字你们不是之前说没有外人可以影响到你们的关系吗?为什么你们还是吵架了呢?

阿云嘎:那是外人,我跟大龙又不是外人,他是我内人。

主持人:不是,嘎子,别在这嘎岩嘎鱼行不行?内人不是这个用法……

主持人:那二位想要怎么解决呢?是分手还是……

阿云嘎郑云龙:分手?为什么要分手?

阿云嘎:我跟大龙的关系是谁也影响不到的,我俩关系多好啊,我俩感情多好啊!

主持人:不是,你俩不刚刚还在吵吗?不是你俩来这儿是干嘛的呀?秀恩爱吗?

阿云嘎:(沉默了一会儿)

阿云嘎:就主持人你知道吗?我有着鱼的记忆,就一上台,啥玩意儿,想都想不起来了。

郑云龙:就年纪大了脑子不好。

主持人:……

  路人:所以这期《现在就告白》到底说了啥?

  路人:别问问就是俩男的秀恩爱。

  云女:不不不,他们两个就是纯纯的兄弟友谊那啥,呃,内蒙人中文二外,大家别想多了。

路人:我信你个鬼!




………………………………………………………………………………

姐妹入股云次方不@十里长街。 

评论(19)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