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生的苦逼

【周叶】有点苦逼的灵魂伴侣【5】

【5】

  “前辈总是对楼冠宁关注很多。”周泽楷显得有些不满。

  叶修微微一笑,脑袋轻轻一歪,道:“楼冠宁毕竟是叶秋得毕竟是叶秋灵魂伴侣,我关注是正常的,但小周你呢?只是想摸清新战队的底细吗?”

  






  “我去!”楼冠宁双拳砸在键盘上骂道,屏幕中自己的角色,躺在血泊中,被爆出了一橙一紫两件武器,还在地上发着光,“这人怎么回事?这一个小时已经第几次了!杀谁不好专杀我!妈的,一出复活点就被追杀,还让不让人做任务了?”

  “老大,要不你先换个号吧,我们都已经被杀掉一件银武了。”

  “是啊,老大。你因为被杀的次数太多经验都已经快掉到降级了!我们马上就要比赛了,可不能这样耗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我又没惹他!”楼冠宁欲哭无泪,“我最近是因为没有扶老奶奶过马路,导致水逆吗?”

  “不不不,老大我觉得你可能不是是扶老奶奶过马路,而是扶了马路上的老奶奶……”

  “对了,大神呢?我们可以找叶秋大神帮忙!”

  楼冠宁看着复活点回血的斩楼兰,无奈的点开好友表列:“大神今天一整天都不在,唉,像我们这种小透明只能自生自灭了。”

  “老大!不好了不好了老大,你快点下线!那个傻逼神枪手居然花了200金下了通缉令!老大,你被全网通辑了!”

  “我草!”





  “小周,要不你和我上来一趟,我有些东西给你。”叶修站在电梯前,看着周泽楷一副想上去坐坐,又不好意思开口的模样,心中偷笑。

  周泽锴一听这话,马上就大步一迈站在了叶修身边。半张脸被口罩挡出,但从眉眼中一些能看出他的喜悦。

  叶修刷卡开门,插卡通电。周泽楷看清了叶修住处的样子。除了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放在床上以外,意外的干净整洁。叶修好像只带了一个电脑包,他的电脑包里鼓囊囊的,叶修拉开拉链,从里面掏出了一瓶青草膏,交到周子凯的手中。周泽楷有些不解地偏了偏头。

  “我问你们轮回一股花露水的味道,估计蚊子还挺多的。呐,这个给你,哥的朋友退役以后开始搞代购,帮哥在泰国买的,用着还行。”叶修补充道,“你们那花露水味道实在是太强人了还夹带着一股子发胶的味道,想着你们不会是在……买了假货吧,假货害人啊!”

  周泽楷脸上泛起一层薄红,他略带尴尬地清理清嗓子,“嫂子今天来了,她喜欢,方明华布置的。”

  “哦~”叶修意味深长的拖长了音调,“讨喜欢人的欢心嘛,我懂我懂。小周你有没有喜……呃,想讨好的人?”

  “有,可惜没讨好到点子上。”

  “说不定到点子上了,只是你不知道呢。”


  “小周其实你的话挺多的呀,怎么平时就不爱说话呢?”叶修和周泽楷聊了会游戏。叶修再次感慨。

  “还好。”

  叶修打开电脑,您好,读卡器插卡进了游戏角色居然是一个满级的神枪手,“打过配合吗?”

  “没。”

  “那今天你的机会来了。诶,小周,你这是什么表情,一脸蒙逼?”叶修伸手捏了捏周泽楷的帅脸,笑道。

  周泽楷双目紧盯着那神枪手,脸上浮出一抹薄红,这神枪手的装备打扮和一枪穿云几乎一模一样,甚至连脸捏的都是自己的模样。

  “前辈不是战法吗?怎么……”

  叶修秋开背包,周泽楷看到那背包里面除了基本武器以外,甚至连一个像样的丹药都没有华丽的外表其实只是一副空架子,一看就知道不是自己用的号,“老板娘转发抽奖得的,我这里还有五六张。”

  “哦……”周泽楷看着那张被捏成自己模样的神枪手,显得有些落寞。

……………………………………………………

来来来不及啦!我要去学校了,,拜拜 @归云一去  @叶无奏 

评论(4)
热度(94)

© 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