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生的苦逼

【周叶有点苦逼的灵魂伴侣【3】

  “副队!经理找你和队长,他要你们带着账号卡去他办公室一趟!”

  江波涛眉毛一皱:“部门就位注意!这不是演习!快快快!把道具搬到经理办公室门口!”

  “镁光灯打上打上!咱不差这点钱。诶诶,这花露水的味道怎么不浓啊?你傻呀,一滴一滴倒要倒到什么时候?叶神都走了还倒不完!拔开塞子直接泼呀!”

  “你们,在做什么?”

  江波涛回头,见周泽楷就站在自己的身后,满脸写着迷茫。有打理的头发,微皱的队服,嘴唇上居然还起皮了!怎么可以?江波涛马上叫道:“化妆组快点过来!帮队长修个眉毛,扑个散粉。队长,叶神来轮回了,现在在经理的办公室!来不及了,快点打扮打扮!”

  “!”周泽楷眼中满是震惊,头顶的呆毛都差点给掰成感叹号了,只见周泽楷将自己的账号卡塞进了江波涛的手中,一阵风般地冲进了自己的宿舍,在乒乒砰砰响了好久之后,宿舍门打开了。

  周泽楷身穿之前自己代言的叶修曾夸过他穿的特别帅的西装,还打了领带。头发被梳成自己从未挑战过的大背头,江波涛表示:队长……老远就能闻到你头上的摩丝喂了,以前叶神说过自己喜欢大背头的发型,你也不至于喷那么多摩丝吧!还有你嘴上叼着的玫瑰花是什么鬼?苏沐橙曾经说过叶修喜欢的是向日葵呀,我都帮你准备好了,里面的瓜子都帮你炒好了,你咋不叼那个呢?
  
  “怎么样?”周泽楷眼中满是期待。

  “贼帅!”

  “小周小江,快请进。”在办公室门被敲响之后,经理马上让自家的两张王牌进来。刚一推开一股浓郁的花露水味,立即充斥了整个房间,呛得经理连咳嗽了几声。随后,大把闪片被撒了进来,在一束圣光中缓缓飘落,伴着小合唱团跑调的歌声中周泽楷踩着拍子走进了办公室。

  经理表示:我的队员又在做什么妖?还好我不是冯主席,不然磕十瓶药都救不过来了。

  心好累……

  叶修也回过头打招呼道,“小周,换发型了?长得帅就是好啊,什么样的发型都能驾驭的住。”

  队长,矜持啊!矜持!你的呆毛都竖起来了,一瓶摩丝都禁锢不了你的放浪不羁呀!
  
  “嗯,你平时也这样穿?行走的荷尔蒙啊。”叶修笑道,一双下垂眼弯弯显得软软的,“简直不给我们这些宅男留些活路啊。”

  周泽楷觉得心脏在胸膛中狂跳一下,又一下地撞击着自己的理智,他的耳朵早就红透了。叶修见周泽楷的眼神飘忽,不敢与自己直视,只当他是因为自己夸他而害羞了,心情不知为什么大好,觉得这个后辈有趣地紧。

  周泽楷的确是害羞了,不过不是因为被夸而害羞。

  

   
  “那今天先聊到这里吧,到时候我还要跟内部再商量商量”在叶修各种忽悠之下终于束了今天的商谈,经理站起身,握住了叶修的手,轻轻摇了摇,“叶神不妨留下来吃个饭。”

  叶修摆摆手:“这就不必了吧,已经打搅你们大半天了,也不好意思再叨扰了,我也要先找个住处,先安顿下来。”说着他用手指了指搁在办公室角落的一个黑色小皮箱。

  “我们轮回还……额,好像没有空宿舍了,抱歉啊叶神,帮不上什么忙了,不如我送送你?”经理客套道。

  “经理,你忙,我去。”周泽楷赶紧站出来,“我有些问题想请教前辈。”

  “那好吧……”

  周泽楷换了套休闲服与叶修并排走在路上,昏黄的灯光打在他们的身上,好像整个世界都温暖了不少。叶修微侧着脑袋,偷瞟了一眼周泽楷,许是灯光的缘故,给周泽楷的轮廓镀上了一层金边。叶修的心跳居然一瞬间漏了一拍。

  真是帅得不让直男活命啊!叶修想。

  “前辈?”

  “嗯……啊?”叶修回过神,他发现自己居然对着周泽楷发呆,他马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怎么了小周?”

  一双亮晶晶没有一丝阴尘的眼睛,佛有亿万星辰藏在里头。周泽楷脸红着撇开了头:“前辈刚刚在看我?”

  叶修也不否认:“对啊,你脸上有点东西,来低下头,哥帮你擦擦。”

  周泽楷很听话地弯下身子,把脸凑到叶修面前,微颤的睫毛,小鹿般的眼神,然叶修看得心脏猛跳。

  啧啧啧,美貌引人犯罪。叶修摇摇头。

  周泽楷领口宽松,叶修在摇头时就无意瞥到他若隐若现的锁骨,和上面的字。

  “小周,你纹身了?”叶修疑惑。

  周泽楷赶紧拉好领口直起身子,神色有些慌张,好像被发现秘密的孩子脸色有些苍白,眼神无措:“前辈……”

  叶修笑着踮起脚,揽住周泽楷的肩膀,“害羞什么,不成是你的灵魂伴侣?呦……看你脸红的,看来是被哥说对了,那姑娘叫什么啊?哥就看到一个“叶”字,你别说,这“叶“字写得龙飞凤舞的,还真有点像哥的手笔。”
  
  周泽楷的头越低越低,叶修忙转移话题:“对了,小周,你要问哥什么问题啊?”

  “……”

  见周泽楷,叶修只好耸耸肩,自己找话说:“小周你知道吗?魏琛,就是那个前蓝雨队长,他可猥琐了。他在我走之前趁我睡着了在我背上写了大大的“荣耀男神”四个字,在我走之前才告诉我,我还没看呢,到时候回宾馆你帮我看看吧。”

  “好。”

………………………………………………………………………………………………………… @叶无奏  @归云一去 

评论(13)
热度(215)

© 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