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生的苦逼

【周叶】有点苦逼的灵魂伴侣【6】


【6】

  “大神!”

  叶修与周泽楷一个用键盘一个用鼠标正在神之领域四处坑装备的时候突然远处跑来一个穿着朴素的狂剑士围着叶修转圈圈。

  “大神啊!救命啊!”

  “……”叶修沉默了,在键盘上敲击了几下:“谁?”

  “叶神是我呀!”那副系统自带的脸做出了一个诡异的哭脸,“我是你最最最亲爱的小楼楼啊!”

  “……楼冠宁?”叶修不着痕迹地看了边上周泽楷一眼,操纵着人物往后退了几步,“你鼻子上装着雷达吗?哥拿着个小号你都能找着。”

  楼冠宁直接开麦:“那可不嘛,话骚操作也骚的全荣耀找不出第二个了。”

  说罢他操纵着人物指了指叶修头顶上红名,“大神啊!你可救救我吧!你可知道传说中的‘至爱秋秋’吗?”

  “哦?‘至爱秋秋’听说过。”叶修勾嘴一笑,用胳膊肘捅了捅边上的周泽楷,“哟呵,哥魅力大呀!这名字一听就是哥粉丝。”

  周泽楷脸一红,点点头。

  楼冠宁在电脑的另一端快哭出来了:“大神啊!求求您可管好您老的粉丝吧,他再杀我我就要回新手村了!”

  “你可知道,在那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正是杀人放火的好时候,一个黑影把我杀了两百次啊!两百次!就光杀我一个人就把他给杀红名了,你说我们什么仇什么怨啊!”楼冠宁的声音嚎着,“大神你可得救救我啊!”

  “啧啧,兄弟,你是不是把人老婆给抢了啊?那么大仇啊!”叶修笑着从兜里摸了根烟叼在嘴里,也不点,就过过嘴瘾。

  楼冠宁也慌了:“诶诶,大神,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我要是抢了人老婆,那我可真是不要命了,这辈子都别想打荣耀了,我上一次大神您老就得杀我一次啊!”毕竟你是我未来媳妇的哥哥啊!

  周泽楷的脸黑了几分,鼠标轻轻移了移,将枪口对准了楼冠宁的脑袋。

  “我们以后可是一家人啊!”我是你未来的弟夫啊哥!

  “砰!”

  叶修手中的角色给了楼冠宁一击爆头,直接送走了本来就残血的楼冠宁,小楼睁着大眼睛,至死都一脸懵逼。

  “大……大神?”

  叶修挑眉看了一眼边上的周泽楷,周泽楷正垂着眼帘,表情要多真诚有多真诚:“手滑了。”

  “噗哈哈哈,小楼啊,这可不怪哥,哥抽烟呢。”

  楼冠宁实在委屈:“大神,我看到你给我来了一击爆头……”

  “嗯,哥的鼠标说他手滑了。”

  “……”楼冠宁无语了,他突然觉得自己的到来就是一个错误,啊,不禁想高歌一曲《偿还》:爱的心路旅程,只能够你俩两个人,只能够是我独徘徊,也不可能三人行!哭泣。

  看着狂剑士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叶修像个狐狸般瞟了一眼周泽楷,将卡一拔伸了个懒腰:“小周啊,以后下手可轻一点,毕竟以后他会成为哥的家人,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仿佛最拉仇恨的不是自己。

  “前辈。”

  周泽楷拉住叶修的手,紧紧包住:“你喜欢楼冠宁吗?”

  “啧,好问题。”叶修眼睛一弯,“什么是喜欢?”

  “就是……”又是一阵沉默,周泽楷憋了半天也没有憋出一个词来。

  “就是……”叶修突然压到周泽楷身上,178的身高却非常轻,整个人热乎乎的像只撒娇的大猫。烟已经被他吐到不知何处去了,他眯着眼,一双眸子湿漉漉的,鼻尖轻轻蹭了蹭周泽楷的鼻尖,“我这样看你,你会脸红,我这样靠近你,你会想吻我……”

  “噗哈哈哈哈哈,不逗你了。”就在叶修扬起下巴嘴唇要触碰到周泽楷的一刹那他起了身,一副偷了腥的猫的模样。

  再一回头,只见周泽楷已经像一个熟透了的虾,满脸通红。

  “小孩火大。”叶修笑了,“得,哥去洗个澡,待会可得帮哥抢boss啊!”

————————————————

  “小周,帮哥搓个背行不?那老魏那臭不要脸的居然是马克笔写的,搓都搓不掉,还写荣耀男神,我家荣耀明明是女神好不?”叶修没有等到回应,便关了水龙头,“小周?”

  还是没有动静……

  卧槽,别出什么意外,不然明天新闻头条就是:现荣耀第一人周泽楷死在前荣耀第一人叶秋的宾馆房间内,这其中有何爱恨情仇?

  叶修裹了条浴巾推门出来,房间里那还有周泽楷的影子,只有周泽楷留下的一张字条:

  “前辈,轮回有事,我先走了。——周泽楷”

  “啧,周泽楷……什么周泽楷嘛。”叶修拔去笔盖,在“周泽楷”三个字上画了好几道杠,然后在那墨团团上头又写了三个字,“胆小鬼,明明就是胆小鬼。”

  写完叶修被自己幼稚的动作给逗笑了,又在那墨团团的痕迹上画了一个小小的企鹅。

————————————

  “你知道吗?”杜明神神秘秘,“我们俱乐部闹鬼!”

  “不会吧!”方明华一口豆浆喷在了吕泊远的脸上,“卧槽,难道都市传说是真的?”

  “什么都市传说?”

  吕泊远拧着眉头抹了把脸,也不知道是谁吧窗帘给拉上,把灯给关上了,气氛一下子就出来了:“传说在轮回战队,以前有一个队员他晚上想吃宵夜,就半夜偷偷去食堂。”

  “冰箱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孤零零的一袋小饼干。”

  “这居然有一袋小饼干,那队友马上扑过去把它拆开塞进嘴里,但是这个饼干的味道不对劲又苦又涩,那根本……就不是饼干!”

  “那是一袋,冰冷的狗粮。”

  “噗!”方明华刚刚塞嘴里的饼干又全都喷到了吕泊远的脸上。

  “……”吕泊远沉默了一会,默默举起键盘就想要砸向边上的非单身人士。

  “哥!冷静!”

  “哥!哥!这键盘太贵,你换个便宜点的!”

  方明华在队友们的保护之下暂且保留了一条小命,但他一回头,发现这刚刚勉强保留下来的小命马上就要离自己而去了:“队,队长……”

  只见周泽楷裹着大花被子,步履蹒跚地蹭进训练室,俩大大的黑眼圈,头顶的呆毛都蔫吧了。

  方明华赶紧将自己的饼干藏到背后:“队长,您老啥时候回来的?”

  周泽楷幽幽地看了方明华一眼,不语。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说:没看见我的大黑眼圈吗?肯定今天才回来的。”

  真的吗?九点水你别骗我。

  “队长,昨天你和叶神去干嘛了啊?”

  周泽楷双目呆滞吸了吸鼻涕:“酒店……”

  “啊!队长的意思是……”

  “啊不!这个不用翻译,我们都懂,嗯嗯,都懂。”方明华作为一名已婚人士的修养赶紧捂住自家副队的嘴。

  杜明傻傻地张大了嘴:“卧槽,叶神好厉害啊!你看队长那表情,被榨干了啊!”

  方明华瞳孔炸裂,大兄弟,一些东西请自行消音!不然不能播!会被和谐的,咱们心知肚明就好!

  吕泊远则是掏出方明华背后的小饼干,抓了一大把塞进了嘴里:“这不是饼干,这是一盒冰冷的狗粮啊!”

  周泽楷看着自己的队友们,默默用被子捂住了脑袋,自己也凑上去抓了把饼干塞进了嘴里,悲愤地嚼着。

  江波涛叫道:“队长!你疯了!你不控糖了没?被榨干也不是这么个补发啊!”

  周泽楷吞下饼干,一脸无奈地看了眼叛变了的翻译机,终于说出了一句所有人都能听得懂的话:“本宫再娇艳,有给谁看呢?”

  轮回众人:“……”




…………………………………………………………………………………………

上次更新已是两年前,啊我真是罪过😭

lofter啥时候有这么多功能了啊?@叶无奏 @归云一去无 @十里长街。 

评论(16)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