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生的苦逼

【周叶】有点苦逼的灵魂伴侣(2)

  苏沐橙看着轮回队员挑眉道:“说吧,我相信你们没有那么无聊,到底是谁让你们来问的?”

  杜明忙摆手:“没有人,没有人,我们就是单纯的比较好奇,不知道将来哪位大神能把叶秋前辈给收了,绝对不是我们家队长派我们来问的。”

  江波涛:“……”

  哥们儿,你把我们队长给卖了啊!

  “哦~原来是周泽楷派你们问的啊~”苏沐橙意味深长地点点头,“小周为什么让你们问?”

  “我才不会告诉你因为队长暗恋叶神呢!”

  江波涛:“……”
  
  兄弟你不打自招啊!

  苏沐橙点点头,露出了一个猥琐的腐女笑容,她仔细想想,周泽楷这个孩子还是不错的,每次和他一起拍广告,各个细节都能看出这人的心细与礼貌,总是与女生保持安全距离,不传任何绯闻,是个很安全可靠的人。

  “你们家队长难道没有灵魂伴侣吗?”苏沐橙问,灵魂伴侣不是人人都有的,全世界有与没有是五五开,一旦身上出现了对方的名字,那么对方就会是自己的真命天子,红线将两人紧紧地拴着,不管离多远都会相遇相爱,相互扶持到老。而没有灵魂伴侣的,要么是自由恋爱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要么孤独终老,当一辈子单身狗。

  感觉没有灵魂伴侣的兄弟惨兮兮啊!

  如果周泽楷没有灵魂伴侣说不定可以把他和叶修哥凑一对。

  江波涛叹了一口气:“队长正郁闷呢,他前几天灵魂伴侣的名字才显现,可惜了,与叶秋大神一字之差,叫叶修。”

  苏沐橙瞪大了杏眼:“叶,叶修?”

  “是啊,叶神的叶,修改的修。”江波涛点点头,“怎么,苏前辈你认识?”

  苏沐橙咧嘴一笑:“是啊,很熟呢,他是个很好的人,小周绝对喜欢。”

————————————————

  周泽楷很不开心,甚至可以说是郁闷至极,原因有三点,第一点是自从自己问过叶秋的灵魂伴侣之后自己暗恋叶秋的秘密就不是秘密了,至少轮回那群家伙是全都知道了,现在连“前辈”“大神”都不叫了,直接在队里面“嫂子嫂子”只叫,弄得周泽楷好不尴尬,而且苏沐橙也知道了,周泽楷生怕哪一天这个称呼就穿进叶秋耳朵里了。第二点是叶秋居然退役了!肯定是嘉世那帮坏家伙们逼的!堂堂一代荣耀大神居然成为了一个小小的网管,叶秋现在肯定难过死了,不过自己也难过死了,就像是还没来得及追完的番突然被广电给禁了的那种滋味,恨得牙痒痒却又无可奈何。第三点点就是楼冠宁是哪家的妖艳贱货,居然敢勾引我家秋秋,不可忍!

  “诶,你知道这赛季要加入哪些队伍吗?”

  “听说b市出了个土豪战队,叫义斩。”江波涛道,“现在暂时还看不出他们的实力,但是,他们的装备的确不错,不过都是砸钱买来的不知道与角色的契合性高不高。”

  周泽楷虽然觉得新战队对于轮回这种有着历史积淀的战队不会构成太大的威胁,但是还是多多少少听了些,毕竟新的战队有新的打法,就必须要研究出新的破解方法。

  “听说义斩战队的老板兼队员,还是楼氏集团的总裁!叫什么来着……叫楼冠宁。”

  “楼冠宁?那不是嫂子的……”

  “嘭!”周泽楷哪边传来一声巨响,只见周泽楷右手攥着一个被捏扁的易拉罐,不知易拉罐哪里的尖角刮伤了周泽楷的手心,殷红的血顺着掌心往下淌,滴在了会议案上。

  轮回俱乐部内炸开了锅,赶紧把队医给运到会议室帮忙处理伤口,大赛将至,自家黄金王牌的手可不能出事。

  辛亏只是血流地吓人,伤口其实就只有一点点,也不深,受伤的地方长了两三天就好了。不过轮回队员们算是知道了,队长很生气,自己会自虐!从此楼冠宁这个名字就和《哈利波特》中的伏地魔一般,众人都不敢叫出来,只能用“那个人”来代替。

————————————————————

  “大神……”楼冠宁见叶修在线就操纵着斩楼兰凑过去,还没来得及近身,突然闪出一道白色身影,金色光斑从那双枪一闪而出,楼冠宁来不及躲闪,硬生生是挨了一枪,血条下去了百分之十。

  子弹狂扫而出,纷乱飞舞,那神枪手抓住楼冠宁懵逼的空挡,一个近身膝撞伴着浮空弹砸在斩楼兰身上。突然楼冠宁屏幕一白,他调转视角赫然发现叶修的君莫笑正撑开千机伞帮他挡了袭击。

  “小楼啊,你和这人多大仇啊,当着我面就来杀你,你抢他老婆了?”叶修笑着捏了下话筒,右手控制住鼠标,一个甩动千机伞幻化出矛形态,迎面冲上,“你先躲着点。”

  叶修能感受到对面玩家操作一顿,一张长得和自己很像的脸一瞬间闪过一丝委屈。叶修看了眼对方ID,不禁笑出了声。

  “挚爱秋秋”呵,还是哥的粉丝。

  对面的玩家只躲不攻击,即使攻击,都选的叶修避过的地方攻击,叶修攻势极猛,但对方好像是开药店的,血药源源不断,一残血就磕一颗,一残血就磕一颗,硬生生是把这场战斗给拖了整整三分钟,叶修甚至觉得面前这位大兄弟根本就是开着全屏的背包,打爆手速嗑药,叶修看着对方的问了一句:“兄弟,哥看你骨骼清奇,要不要加入我们兴欣?”骨骼清奇说的不是他的嗑药姿势帅,而是叶修看这神枪手的走位躲闪很有自己的思想,一看就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光操作来看足以达到职业选手的一线水平,可是仔细想想,在职业选手中尊敬自己的人不少,但至少没有到脑残粉的地步。很有可能是哪个训练营的新人,但是老将压头无法大展身手,这种选手叶修是最需要的。

  对面那人愣了一下,居然拔卡下线了。

  “大神,那人是个变态,谁都不杀尽杀我,杀了装备还不拣,就是想杀我经验。”斩楼兰私信道。

  “这人仇富?”叶修笑笑,打字道:“劫富济贫,是条汉子。”

  “这这这……”斩楼兰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小舅子啊,你没看他ID是挚爱秋秋吗,说不定他是你们公司的,暗恋我弟弟却发现你是我弟弟的灵魂伴侣,加上你平时的加班打压,心中不平爆发了呗。”叶修胡扯着,顺便调戏一下楼冠宁。楼冠宁自然是知道自己灵魂伴侣是叶秋,所以一开始也以为自己能和偶像那啥那啥那啥,兴奋了好久,后来叶修和他说清楚了,自己一个人缩在墙角委屈了好久才渐渐缓过来,慢慢接受了这个小舅子的身份。

  “那……大神,怎么办啊?我起码也是职业选手了吧,这被一个普通玩家虐,实在是……说不过去。”斩楼兰弱弱地回复,他自然看出了对方肯定不是普通玩家,但叶修有意招揽,他也不好说破。

  叶修眯着眼睛笑了笑,眼中闪过一道精光“嗯……提高自己的实力。”

  斩楼兰有些郁闷:“大神说的是,已经在提高了。但那人居然可以完全压制,就好像他知道我下一步会使用什么技能,往哪跑一样。”

  叶修见楼冠宁接话了便接着说:“哥可以帮你们。”

  “实不相瞒,我们掌握了一种可以搞到技能点的方法,第一时间想到你可能需要,怎么样,够意思吧?就是一下刷任务的技巧,可以高几率获得技能书。”

  楼冠宁苦笑,这不是明摆着要从自己这里捞一笔吗,“开个价吧,我大概需要十个。”

  “为什么不一次性全部买走?一劳永逸。”叶修问。

  结果斩楼兰的回复却是:“主要是我干嘛要买呢,我们只要一组战队账号不就够了吗?”

  魏琛叼着烟凑过来,一把揽住叶修的肩,视线紧贴着显示屏:“怎么样,谈妥了没?”

  “黄了。”叶修摊手,“楼冠宁也不傻,买十个按情面上权当捐款,让他买断根本不可能,更何况他们只要账号卡。”

  “那就换个战队,轮回,怎么样?”魏琛问

  叶修点点头,从嘉世偷跑出来的苏沐橙也凑了过来,一听轮回马上叫好:“轮回不错啊,周泽楷人又帅话又不多,技术又过硬,听他们轮回的人说周泽楷这个人又温柔又贤惠,很会照顾人,而且听说小周很喜欢叶修哥呢,和叶修是最般配不过了!”

  啥玩意,大妹子,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啊!人家周泽楷估计早就有灵魂伴侣了好不好!不过还是感觉怪怪的,想不出……

  叶修忙摆摆手:“这怎么好,人家小周太优秀了,估计早就有灵魂伴侣了,哥这插一脚,多不好。”

  魏琛白了叶修一眼:“难道这时候不应该第一反应是:我可是直男,性别相同怎么谈恋爱吗?gay。”

  原来是这里奇怪!

  叶修表示:单身久了,连性别都容易忽视。

  等等……我弟弟和楼冠宁……卧槽!这这这,老叶家要绝后啊!不对,不是还有我吗,我怎么自动把自己给排除了?难不成真的是单身久了?

  “这有什么不好,人家说不定灵魂伴侣就是你呢!而且相爱什么的,性别真的那么重要吗?两个人在一起难道不是为了相互扶持,平平淡淡地过一辈子吗?”苏沐橙皱眉,“如果你不是叶修,对方不是周泽楷,我才不会这样说呢。”

  “那……”叶修小心翼翼地挑眉看了一眼气鼓鼓的苏沐橙,不敢多说,只能默默点头。毕竟自从自己离家出走摆脱了三姑六婶的催婚后苏沐橙就自动充当了这个角色,人生悲剧啊,“好吧哥试试。”

  “好,我给你订票。”

………………………………

  “叶……叶秋!!”一个轮回队员手一抖,杯子应声落地碎成几瓣,只见他抬起右手,指着那边已经转了弯的身影说道。

  “什么?”众选手没听清。

  副队江波涛皱眉:“是叶秋大神吗?”

  那名队员很确定地点了点头:“报告副队,是嫂子没错!佟前辈刚刚扯着嫂子过去了!”

  “这问题就大了……”江波涛手背撑着下巴,眼中满是严肃,“他们去哪边了?”

  “经理办公室!”

  “啧。”江波涛顿时觉得一个脑袋两个大,只要叶秋在轮回那么自家队长肯定会和嫂子遇见,那么……

  “各部门注意!化妆队赶紧把队长画个素颜妆!不能太明显但要那种一眼就心动的感觉!”江波涛喝到。

  “是!”

  “鲜花组补给,把粉色的全部换成大红的!对了还要加上金粉,要那种让人眼前一亮,buling,buling的感觉!”

  “明白!”

  “烟雾香薰组准备!赶紧把队长队服喷满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不用节省,反正是花队长的钱,烟就用嫂子最喜欢的那个牌子!”

  “报告副队!我们并没有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
  
  “那就用六神花露水,去痱止痒、提神醒脑,快快快,来不及了,赶紧准备!记得先把队长衣服熨一下!”江波涛指挥着除周泽楷以外的全体队员,正风风火火地准备着一场完美的“偶遇”。

  “鼓风组灯光组亮片组记住配合,等嫂子推开门的一刹那光打起来,亮片撒出来,鼓风组无缝摇扇,一定要让队长把嫂子迷的神魂颠倒!”

  “时刻准备着!”

  “还有你,杜明,吕泊远,你们学过唱歌对吧,你们两个负责唱歌,对了记得带上方明华,你们来个三人小合唱。”

  方明华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不对啊副队,我唱歌五音不全,怎么这……还有我?”

  江波涛挑眉道:“你不是牧师吗,牧师不是会吟唱吗?”

  方明华表示: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
@叶无奏
hhhhhhhhhh这算不算是失踪人口回归,悄咪咪更新

评论(33)
热度(224)

© 居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