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生的苦逼

【周叶】有点苦逼的灵魂伴侣【4】

 “等等,小周,你看看我们在哪里?我觉得我来的时候好像没有来过这里。”也行进进拉住周泽楷的袖管,“至少我来的时候没有看到这个公园,也没有看到这里有个雕像,人好像也没有那么多。”

  周泽楷偏头一脸疑惑,“前辈住哪?”

  “……”这次轮到叶修沉默了。

  “忘记了?”周泽楷问。

  叶修无奈地摇摇头,他叹了口气:“这倒没有,只是那个字我不会念。哎,吃了没文化的亏呀!”

  周泽楷看出叶修的眉眼中并没有太多的担忧,嘴上无奈,心中无所谓,他只是笑笑,手从口袋里拿出,横摊着手掌伸到叶修面前:“怎么写?”

  叶修直视着那张略带笑意的眼睛,不由勾起嘴角,他托起周泽楷的手掌,用微凉的手指在掌上轻轻摩擦。冰凉的触感,激得周泽楷顺势握住了叶修的手指,两只大手包住了叶修的双手。

  “怎么那么冷。”

  温暖从指尖化开,叶修觉得心里痒痒的,他近乎贪婪地吸收着周泽楷手上的温度,感受着身边人的温度和自己的温度一点点的靠近。“真羡慕你们年轻人血气方刚的,哥已经老喽!”

  “前辈不老!”周泽楷忙接话,“还能打十年!”

  “哈哈借你吉言,不过小周啊,你可要赶紧多拿几个冠军了,等哥回来以后,哥可不会手下留情的。”叶修深深地望了周泽楷一眼,这一眼瞥见了周泽楷通红的耳朵,他好像是知道了些什么,他直视着周泽楷的眼睛,周泽楷却眼神躲闪。

  叶修冷不丁地开口:“小周啊,平时你不爱说话,怎么和我在一起,话就多起来了呢?”

  周泽楷显得有些局促不安,他赶紧松开手蹦到一边,伸手将脸上的大黑口罩向上拉了拉。冷风激得叶修一哆嗦,他对着手掌喝了口气,又搓了搓,幽幽地瞥了一眼对面的小帅哥。周泽楷感受到了叶修的目光,耳朵更红了,他赶紧靠近,握住了叶修的手。

  “你这孩子真是的。”

  “嗯?”
  
  “哦,没什么。哥饿了,小周,你们s市有没有什么特色菜呀?推荐一下呗。”叶修眼中仿佛有星光,眼中映着一个周泽楷,“不过,哥没有带什么钱,唉……算了,还是我泡泡面吧。”说着叶修眼中的光黯淡下来,一副吃不到小鱼干的猫的表情,还时不时偷偷瞟一眼身边的后辈。

  “我请!”

  听到了想听的话,叶修的眼睛马上又亮了起来,笑意在脸上绽放怎么也藏不住:“嗯,这怎么好意思……咱们去哪里吃?要不去xx街吧,离我住的地方挺近的,而且小吃店也比较多。”

  “好。”周泽楷的笑藏在口罩后,他的目光停留在叶修泛着光的唇上,喉头一动不由得把手握的紧了一些。突然,笑意凝固在脸上显得有些茫然,“我们不是迷路了吗?”

  叶修眨眨眼睛,抽出一只手在口袋里摸出一张房卡,房卡夹带着一张卡片掉落在地上。

  “突然想起……哎呦,我的身份证!”

  周泽楷刚想帮忙,可叶修在他刚弯腰的时候就已经把卡捡起拍了拍,揣进了兜里。周泽楷感隐隐约约看见那身份证上好像不是“叶修”二字,他有点疑惑:“前辈,那是谁的身份证?”

  叶修无意识的露出茫然的表情,但他很快遮掩了过去:“我自己的。嗯,证件照拍的血肉模糊的和我弟一样,你认不出也正常。”

  “哦……”





  “嘿嘿,老夫在那个叶不修身上用马克笔写下了老夫潇洒的大字。”魏琛得意地拉开叶修的电脑桌抽屉摸出一根烟,叼在嘴上。

  “啊!你写什么了?”

  苏沐橙紧张地从魏琛嘴中夺过那还未点燃的烟,魏琛有些不满地挑眉:“我说啊,小苏你怎么就对那个老叶不修那么上心呢?鲜花都插在羊屎坨都上了。”

  苏沐橙显然有些不高兴,她眉头紧锁,捏起把剪刀对着烟头:“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我可告诉你,这关乎叶修哥的终身大事!”

  魏琛忙求饶:“我的大小姐,我错了!我错了!放下剪刀立地成佛呀!”

  见苏沐橙放下剪刀,魏琛感觉夺过烟护在胸口:“这就关乎他的人生大事了?我看周泽楷那小子在他大腿根子上签名签的比谁都潇洒呢!”

  “你猜叶修身上看到了周泽楷的名字?”

  “嘿嘿,苏妹子你也这么八卦。老夫看叶修半裸着趴在那里睡觉,他那十块钱三条的老年大裤衩松松垮垮的,上头还有个洞,随手一撩就能看到那屁股蛋子下的字了。老夫一看还那不是那个轮回头牌小娃娃吗?啧啧,这叶不羞还真不羞,暗恋别人把人家名字纹在那个地方。老夫就给他点了个睛,在他的背上写了个‘荣耀男神’四个字,用箭头指向那个名字。哈哈哈,真想看看他发现时的表情。”

  唐柔突然插话:“你没事乱撩别人内裤干什么?”

  陈果补充道:“感觉给给的。”




  “这……有点太夸张了吧!我们两个大男人吃什么烛光晚餐呀?”也修出了口吐沫,眼神飘到窗外烧烤店摆在烧烤架上,冒着烟滋着油的肉串上,他默默压了压柔软的小腹。

  “我请客。”周泽楷目光如炬。

  “好好好,你请客你请客。”

  叶修托着脑袋,指尖摩擦着玻璃桌面,他忽然抬起头:“小周,你把你手机帮。我拍几张照,然后发给我吧,我好回去和他们炫耀炫耀。”

  “好。”

  “这花好看,帮我拍一张,还有着蜡烛。呵呵,到时候让魏琛酸死。”

  “好。”

  周泽楷调着角度和视角拍着照,目光一转,发现叶修正望着窗外出神。他心念一动,偷偷把手机对准叶修拍了好几张照,其中有一张周泽楷伸出了自己的左手,摆出了半个爱心的手势,爱心之中包裹着一个叶修。

  “对了,小周……”

  叶修突然回过头,周泽楷的手还摁在连拍键上,左手还是爱心的手势。他脸上一红,心脏噗噗的跳的厉害。

  “你……偷拍我?”

  “没……”周泽楷不敢去看叶修的眼睛,他左手一番拍了拍手机的后置镜头强做掩饰,“脏了……”

  “你们的菜。”服务生托着精致的小碟子摆在桌上,周泽楷内心直感谢服务生来得及时,化了个尴尬。

  叶修一看是四只大虾,成对摆成花型,你看价格居然要128元,叶修倒吸了一口气把那盘子往桌子反方向一推,自己往后靠了靠:“小周,你不是之前在轮回说有问题要问我吗?是荣耀里的还是生活中的?荣耀里遇到瓶颈了?”

  “唔……”周泽楷一愣,他放下手机,“是。”

  “这么可能帮不上多大忙,毕竟你可是顶级大神啊。”叶修托着脑袋,“不过我最近遇到个人,水平不俗,是个神枪手,打法和你很像,你可以……关注关注。”

  “ID挚爱秋秋,最近盯着义斩的大老板,呵呵,追着杀。小周,你认识吗?”


———————————————————————————————————————————今天翘课,明天期中考试,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
那个四只虾128元是真事,至今觉得肉痛痛的😞
高三真的好忙……感觉已经消失好久了……

 @叶无奏  @归云一去 
  

评论(15)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安 | Powered by LOFTER